说个有趣的事

  前几年,一次家人住院,上午挂盐水我俩看着,老人睡着了,妹妹跟我就在病床前坐着,对面是一个八十多的老头,不知道啥时候坐起来了一直盯着我俩看,一直看一直看,就是那种好像有啥新鲜玩意的伸着脖子看,估计他老婆觉得尴尬就骂了他一句:“死盯着人家干嘛你。”老头掖掖被子慢慢转回去,好一会才说了句:“我以为是啥呢,原来是两只瘟猫。”我跟妹妹愣了好一会,想笑却又觉得背后一阵冷汗。不出所料,老头没两天就死了,妹妹想说什么我打断她叫她别说,我知道她想说啥。因为我有个原创故事,我俩都在里面,我所有的朋友哪怕仇家都在里面,妹妹跟我都是猞猁恶魔【看头像】,亲友们是其他动物恶魔或者死神。那俩猫耳朵一般情况下是看不见的,只有人快到我们这里报到的时候才可以看到。这种巧合发毛啊

  

评论(22)
热度(75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AKYU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