茨木的酒吞追求计划 6

kea:

6.

 

看着面前男女无痕切换的白发妖怪,酒吞重重咽了口口水。他强忍着跳起来逃的冲动——否则也太不爷们儿了——紧绷着身体,觉得后背凉飕飕的。

 

“挚友。”茨木变的小妇人突然凑近他,酒吞猛地往后让,警觉地问:“你干嘛!”

“你觉得怎么样?”

“……什么怎么样??”

茨木眨眨眼,两人对视,空气突然安静。

 

“还……还挺清纯的,”酒吞勉强评价,“但我不喜欢这一型……的。”

话音未落,茨木又变了,这次是个低胸露腿的性感小姐姐。半个屁股坐在桌子上,身体向他微微倾斜,衣物就顺着肩膀向下滑了一寸,露出雪白浑圆的肩膀。千娇百媚地问:“这样呢?”

酒吞的下巴再次掉了下来。他连连摇头,摆手,一副“不买我就看看”的样子。

他觉得这事情太荒唐,而且太变态了。一只男妖,真的妖怪,在变成性感女人的样子勾引他!

 

“果然不行吗?”茨木摸着下巴沉思,“你以前就不让我变成这样。”

酒吞心想那当然,这副样子跑来跑去也太危险了吧!

茨木:“你说这副样子跑来跑去也太危险了。”

酒吞:“……”

茨木:“还说男人都喜欢清纯的。”

酒吞心里动了一下:他正是这么想的。这“挚友”和他的想法也太合拍了吧。

 

仿佛有一缕思绪飘过,不知所起,他抓不住。他使劲想,但越想,这缕思绪飘得越远,最终消失得无影无踪。他焦躁起来,心里升起一股无名火。无形中,对妖的恐惧也减淡了。

 

“不管怎么样,”茨木一手坚定地按在酒吞面前的桌子上,“挚友你看来不寻回记忆,是不肯跟我走了。我要帮你回想起来。我把你的事全都说给你听。”

酒吞正烦着,敷衍说:“……你说,说完可以走了。”

茨木认真地说:“我是挚友的女朋友,你不跟我回去我是不会离开的。”

 

酒吞心里的火噌地就上来了,心想这事是没完了!

他抓过茨木的手臂,一把就把他拖到面前。茨木不防备被他一拽,没有右手可以支撑,整个人失去重心扑到酒吞身上。虽是个娇小女郎的模样,却是个结实男人的重量。

酒吞恶狠狠拽着他,茨木不得不俯身,左手撑在酒吞膝盖上。两人的脸近得可怕,早就超出陌生人应有的距离。茨木惊讶地看着他。

 

“做我的女朋友,哼?”酒吞气得发笑,茨木觉得姿势不舒服,试图站起来,又被酒吞拽回来,把手按在膝盖上,“你说说,你要怎么做我的女朋友?”

 

茨木自信地说:“我会为你整理房间,为你准备神明的食物,做你吩咐我的事,就像以前一样。”

“哦,”酒吞笑出来,“这是保姆,不是女朋友。”

茨木一怔。没有问保姆是什么,但仔细一想,其实也不是很清楚女朋友是什么。听起来都是些“21世纪”的新鲜词汇。

 

“那……”茨木不想显得自己太没用,连“女朋友”该做什么也不知道。挣扎片刻,最后还是说:“我愿受挚友的指教。”

酒吞冷冷盯着他,突然起身,拽着茨木就往床边走。他一把把人摔在床上,茨木下意识想坐起来,随即被按回床上:“挚友……?”他的话在看到酒吞的时候被堵住了。

 

酒吞自上而下俯视着他,笑容消失了,看起来杀气腾腾,一如曾经那样。

 

这时候,他完全不再像一个十九岁的普通青年。他的周围凝结着杀气,眼里闪烁着怒意。王的怒意。

这怒意不针对谁,又是针对着所有人。包括内心烦躁的自己,和异想天开的白发妖怪。他需要做些什么,他不知道。

 

那只手从茨木的肩移动到了他的脖子,将他卡住。甚至能感觉到茨木咕嘟咽了口唾沫。

 

茨木不太明白他的挚友怎么了,但直觉告诉他会是一些他不太喜欢的事。他连自己什么时候变回了原型都不知道。他的白发散得满床都是,像阳光下的海浪,银光闪闪。

 

酒吞俯身,两人的脸变得越来越近。酒吞微眯起眼,对着那张陌生的脸看。

他第一次注意到这擅闯他私宅的家伙竟长得很可爱。尤其是他的嘴,哪怕不高兴的时候,嘴角也是自然上翘的。

这家伙用这张嘴大言不惭地说要做他的女朋友。一个胆大包天的男妖怪。

 

酒吞盯着他,努力了半天,最后没亲下口。

但手比嘴勇敢些。它直接摸到了茨木的腿间,毫无调情意味地一把抓住。茨木猛然被碰到了敏感区域,整个人都防御地紧绷起来,两腿抽搐般缩了一下。他不确定地看着酒吞。

 

两人对视。

酒吞冷着脸,满眼杀气,看起来很强硬。

其实在心里想:我操……我抓了他的鸟!啊啊啊!我在干嘛!他这是什么眼神啊!

 

在那双小狗眼震惊且无辜的瞪视下,给他点教训的想法最终被击溃了。酒吞败下阵来,轻咳了一声,松开了那只邪恶的手,同时松了口气。

 

“做我的女朋友要做什么,”酒吞也放开了茨木的脖子,站直了,“你明白了吧。”

 

茨木垂下了目光。酒吞偷瞄了他一眼,又是那副哀伤的表情,又来了。酒吞尤其受不了这个,背转过身,心想,他这下总能放弃了。看起来被吓得不清,脑子也该吓清醒了。

 

酒吞完全不相信自己是只妖怪,他是人,他很确定。要不是这个莫名其妙的家伙出现,他从不认为自己会和妖怪扯上任何关系。

 

说不定连变身也是什么高科技的骗人玩意,说不定是电视台的整蛊游戏。

再说妖怪都是青面獠牙的,怎么可能这么可爱……

他自我洗脑着,试图让心里舒服一些。

对,这么可爱的不可能是妖怪。

 

房里安静了一阵,身后传来茨木的声音:“挚友……”

茨木的声音还有些发哑:“我可以做到的,”他坐起来,“如果只有这样才能留在挚友身边的话。”

酒吞:“……”

茨木站起来,郑重其事地大声说:“请让我做你的女朋友!”

酒吞:“……”

 

酒吞感到额角的青筋在跳。

 

“……至少,是男朋友吧……”他咬牙切齿。

“哦!男朋友,请让我做你的……”

“……闭嘴!”

“挚友……”

 

啊……酒吞头痛地捂住额头。和这人说话可真是比宿醉还痛苦。

“……又怎么了……”他有气无力地说。

“我头好晕啊……”

 

酒吞回头,发现茨木两颊红扑扑的,原来不是害羞。去摸了摸他额头,滚烫。叹了口气,一脸生无可恋地替他剥了药,倒了水。

茨木灌下冷水,脸被一坨毯子砸中。而后是几件衣裤。

 

“换上,裹着。”酒吞不耐烦地说。

茨木终于脱下那套不合身的西装,穿上了酒吞的帽衫和裤子。他们身材相仿,衣服穿上正合适,看着顿时像个同年龄段的可爱青年了。

 

“那挚友,我可以留下了吗?”

“少废话,别问。”

“我给你擦地板……”

“给本大爷在床上呆着!”

“那需要我给你准备神之食物吗?”

“你再废话一句试试??“

 

茨木友善地看着酒吞那副随时准备发火的样子。看着看着,就觉得很高兴。可惜脑袋太晕了,迷迷糊糊也就睡去了。


评论(1)
热度(76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AKYU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