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不出学园题材怎么办_(:з)∠)_

  学生时代,不好意思一点也不怀念好吗,不管哪个时期,第一回感觉活的像个人都是工作之后的事了。
  现在要我回忆什么学生时代美好的记忆,去nmd,完全想不起来。别以为我学生时代很凄惨,完全不,甚至比一般人舒服多了,干部也当过,社团也参加,人缘也还行,家里人吃穿也没少我,就是学习挺一般,好在考试运不错,再用语文自然拉拉分也蒙混过关,被霸凌这种事就更不可能了,仗着身高是我霸凌别人……反正就是不喜欢学生时代,宿舍那种氛围,因为脾气差容起冲突,整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或许是一个原因,其他我真想不出了……
  唯一觉得那个时候好的大概就是,你现在总不能把自己的傻逼病人拉出来打一顿吧。

评论(15)
热度(93)
©KAKYUU | Powered by LOFTER